Open Webmail 說明指南 >> 郵件工具列

當你開啟一封信件時,新的工具列會出現,針對你所在的頁面提供更多的功能。 

郵件工具列:

參考圖表:

項目/按鈕 名稱 意義
回到前一頁回到前一頁帶你回到信件匣
寫新信新郵件建立一個新的電子郵件
回信回覆回覆給訊息的寄件者
全部回信全部回覆回覆給所有人,包括 寄件者與其他的郵件/副本收件人
以附件方式轉寄以附件方式轉寄將整封郵件當成一個附件轉寄
友善列印列印將訊息以適合列印的方式呈現
行事曆行事曆開啟行事曆
登出登出離開 Open Webmail

附加的訊息按鈕:

項目/按鈕 名稱 意義
匯入通訊錄匯入「寄件者」到通訊錄將電子郵件的寄件者加到通訊錄
封鎖寄件者封鎖寄件者藉著增加過濾的條件來封鎖寄件者
封鎖轉信主機封鎖轉信主機封鎖轉寄這封信件的 SMTP 主機

這是郵件工具列內的第二個小工具列:

多封郵件的狀況下,在數字"1"旁會有向左和向右的方線指標。(向左指標代表要切換到前一封郵件,而向右指標代表要切換到下一封郵件)。  指標中的數字表示你目前看的郵件是第幾封。 (1 表示是在該信件匣中的第一封郵件)。

在下拉式選單中的文字 選擇回信底稿 ,可以讓你選擇回信時所要使用的格式。打開選單顯示了你已經增加的格式 。當你選擇一種格式之後,你將可以採用你選擇的格式來回信。假如你還沒有設定好任何格式, 點選這個圖示 ( ) 後,你就可以開始編輯/或新增加一種格式。關於格式的定義,請查看 設定工具列。

* 假如你是在草稿匣閱讀郵件 (查看 信件匣管理 ),這個按鈕就不是要新設定一種格式,而是會編輯該封郵件。 

 
 
<< 主要工具列 行事曆工具列>>
 
About Open Webmail Help